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凉亭乡举办放心家政技能培训班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1 09:06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暖民心·放心家政”行动,提升家政服务发展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家政服务需求,517日至521日,怀宁县凉亭乡成功举办了为期5天的母婴护理专场技能培训,四十余人积极参与该次培训。

 

培训课堂上,讲师们细致入微、通俗易懂、活泼生动地讲授母婴护理内容:月嫂岗位要求;新生儿护理、保健等。在场妇女姐妹们认真听讲,耐心操作,积极与讲师互动,聚精会神地学习育婴知识和育儿技能。老师多方位、多角度、多内容对妇女姐妹传授知识,受到了姐妹们的一致好评。

从去年年底至今,该乡已成功举办3期放心家政专题培训。下一步,乡妇联将以参加过培训的姐妹为宣传窗口,做好回炉培训,并通过口口相传、吸引待就业、想就业的农村女性,带动广大妇女群众的参与热情、学习热情、就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