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联赴潜山市调研放心家政工作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5 09:07 阅读次数:

          为对标先进,加快推进我县“放心家政”工作,519日,怀宁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芬率队前往潜山市调研学习放心家政先进经验。潜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小平等陪同。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潜山呵护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安徽潜嫂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潜山妈妈十二愿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当地家政企业在互联网家政、产教融合、标准化体系、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并围绕家政企业引育、服务拓展、政策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成员认为潜山市作为安庆家政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先进地区,其在为家政企业赋能、家政互联网构建、家政服务供需体系培育等方面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为怀宁县推进“放心家政”工作打开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