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腊树镇妇联开展“放心家政”回炉培训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9 09:20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决策部署,提升家政服务质量,近日,腊树镇妇联开展“放心家政”回炉培训。

   

本次回炉培训课程设置充分考虑到就业需求和学员要求,开设理论和实际操作课多项技能培训,围绕“家”字做文章,不断丰富授课内容。共设置育婴、养老2个班次,授课老师通过“理论学习+实践操作”的方式,用简洁明了的语言讲解关于家政服务的概念、职业道德、就业前景以及各种服务技能,并结合多年的丰富经验,手把手传授家政服务技巧,参训学员热情高涨,踊跃动手实践操作老师教授的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不仅免费学习了全面的养老、育婴护理等方面的家政知识,还充分了解了家政服务行业的发展前景,多一个就业选择,增强了从业信心。下一步,腊树镇妇联将积极推荐培训合格人员就近就业,努力提高培训成果转化率,为家政市场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