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相信科学 拒绝迷信 |怀宁县妇联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2 08:35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反邪教意识,认识邪教的危害,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511日,怀宁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前往包保网格开展“相信科学 拒绝迷信”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向沿街商铺和辖区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单页,张贴反邪教宣传海报,面对面为群众讲解邪教的本质特点、危害性,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及邪教蛊惑、蒙骗他人的手段,懂得了抵制邪教的方法,掌握相关的反邪教知识,遇到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要积极检举揭发。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认识邪教的本质与危害,加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有效维护了辖区的安全稳定,营造了良好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