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清河乡:“放心家政”促就业暖民心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1 08:3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10项暖民心行动“放心家政行动”工作部署,推动家政服务从业人员素质有提升、就业有渠道、权益有保障、社会有认可,58日,清河乡联合福孝堂职业培训学校组织开展放心家政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采取“理论+实操”的教学模式进行,全乡共有67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家政礼仪、家政服务的职业守则、婴幼儿和孕产妇护理、养老护理等方面展开。课程内容丰富,举例通俗易懂,学员们积极参与教学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这次培训对我来说太需要了,政府的免费培训对我帮助挺大的,之前我就从事护理工作,一直希望能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来自清河社区居民曹玉珍不禁有感而发。

     下一步,清河乡将扎实做好培训后半篇文章,在宣传暖民心放心家政的同时做好动态跟踪服务,推进参训人员将学习内容转化为就业增收的成果,为愿意从事家政服务行业的妇女牵线搭桥,切实推进为民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