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妇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05 08:40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场监管领域落地生根,近日,怀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妇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金华主持会议,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参会。

陈金华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和重要意义,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提出我们要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迈向新征程。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主要内容;要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市场监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市场监管工作效能,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取得新成效,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使她们受益匪浅,她们将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持续抓好食品药品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为怀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市监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