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访企业 强凝聚 |县妇联、县女企业家协会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8 08:4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壮大我县女企业家协会队伍,加强协会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抱团发展,更好地引领广大女企业家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427日,怀宁县妇联组织县女企业家协会走访万邦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畅翔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宜安精密机械零部件有限公司、安徽鸿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增补会员企业”活动。县妇联副主席王美霞、女企协会长韩丽丽、副会长朱春林、秘书长张萍及部份女企业家代表参加。

在万邦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的发展情况、经营理念、业务拓展、做大做强的经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


每到一处,大家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用工及企业发展需求等。

在安徽鸿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时,县妇联副主席王美霞表示,过去一年中,县女企业家协会在县妇联的带领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开展外出学习交流、“99公益”、“圆梦助学”、重阳敬老等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及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发挥怀宁优秀女性的带头作用,展现出新时代女性担当作为、与时俱进的新风貌。女企协要积极作为,引导和激发广大女企业家的干事创业热情和社会责任感,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开阔眼界,促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怀宁县妇联作为县女企协的指导单位与广大企业家姐妹们的“娘家人”,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帮助女企业家创业发展,与广大女企业家同心同行,尽妇联所能帮助解决企业经营发展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县女企协会长韩丽丽表示,开展本次走访交流活动,密切了会员之间的联系,促进资源整合、互通有无,不断增强协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更有针对性、更有效地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是学习经验,增进沟通的好机会,有效营造了会员之间互帮互助,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怀宁经济建设贡献“她智慧”、“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