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三桥镇开展“放心家政行动”宣传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4 08:19 阅读次数:

       “放心家政行动”是我省实施的“十项暖民心”行动之一,为更好满足人民对高品质家政服务需求,提高群众就业创业能力,今年来,三桥镇妇联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全面提升了群众对“放心家政行动”知晓率、参与率。

线上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朋友圈等发布“放心家政行动”相关信息,尤其注重对“放心家政行动”中优秀企业、优秀员工、优秀技能人员的推介宣传,形成良好的示范效应。让一些在外务工的妇女群众,能够及时知晓政策,多一份就业渠道。

线下走访。在集镇区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板,并组织志愿者和村(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走访,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讲解怀宁县“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服务举措,目前有哪些家政服务企业,开辟哪些家政服务项目,妇联开展了哪些家政培训内容等,同时听取群众对我县“放心家政行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部分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下一步,三桥镇妇联将进一步增强宣传力度,拓展宣传渠道,让“放心家政行动”政策深入人心,让暖民心行动真正暖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