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北京客商来怀开展投资考察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8 08:58 阅读次数:

           415日上午,由怀宁县妇联联系的夏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城率队来怀就投资建设BIPV光电新材料及零碳产业集群项目开展投资考察。县妇联招商引资联合组团领衔县领导王朝阳、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主任章国颂陪同考察。

在投资洽谈会上,播放了怀宁县招商引资宣传片。

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小锐结合怀宁县营商环境,以及“31”主导产业的具体情况,向考察组一行人深入介绍了怀宁县的人文历史、交通环境、园区建设、产业配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

夏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城通过介绍光电新材料建设、零碳建筑建设等让参会人员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以及投资项目具体情况。

怀宁县委常委王朝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夏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莅临考察表示热烈欢迎。王朝阳表示怀宁县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势强、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氛围浓厚,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夏能科技进一步细化投资方案,怀宁县成立项目服务专班为项目推进提供保姆式服务,努力实现互惠互赢、共同发展。

会后,考察组一行深入园区实地考察了项目落户地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