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雷埠乡开展“两癌”免费筛查工作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3 08:3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全面强化妇女保健意识,提高妇女群众健康水平,雷埠乡妇联联合乡卫生院开始启动2023年“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据悉今年宫颈癌总任务311人,乳腺癌总任务130人,活动从410日开始到417日结束。

活动现场,各村妇联干部高度重视,组织巾帼志愿者到现场进行引导和服务,并开展“两癌”患病知识宣传教育。乡卫生院李医生细致地为每一位妇女群众进行宫颈癌、乳腺癌等免费妇科检查。

此次活动受到妇女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能在家门口享受到高质量的免费医疗服务非常暖心,感谢党的惠民政策,为她们送来的健康与关爱。

“两癌”筛查工作的深入推进,是提升适龄妇女“两癌”早诊早治率,降低死亡率的重要举措,使“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生根。

下一步,雷埠乡将继续深入宣传“两癌”筛查惠民政策,使这项惠民利民政策惠及更多妇女群众,真正把妇女姐妹的“烦心事”“揪心事”变成服务妇女群众的“暖心事”“放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