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集中宣传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2 09:20 阅读次数:

         为加大暖民心行动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期,怀宁县妇联多措并举积极做好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打造怀宁县民生有回应、民生有落实、民生有参与的和谐氛围,推动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深入人心。




一、紧扣宣传重点。为确保宣传效果,县妇联组织召开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工作推进会,会上专门研究部署宣传工作,成立宣传小组,统一制定宣传内容,明确宣传重点,结合实际情况对各乡镇安排宣传任务,严格要求各乡镇妇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足真功夫,高效宣传,让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暖到群众心坎上。

二、明确宣传主体。县妇联积极组织镇村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志愿者,对有家政服务需求的人群开展入户走访,发放张贴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宣传材料,与潜在客户面对面交流,现身说政策,为家政从业人员深入讲解行动政策内容,征求行业对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的意见与建议,通过精准宣传,确保政策直达快享。

三、构建宣传矩阵。县妇联采用“线上+阵地”的宣传模式。利用独秀女性公众号、怀宁妇女网等网络平台,跟踪报道我县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的最新推进情况,发挥朋友圈作用作用,组织全县各级妇联干部转发宣传各项行动政策与内容;发挥村(社区)妇女之家、家长学校宣传主阵地作用,对接待的妇女群众适时宣传,在群众活动场所设置专门区域集中摆放宣传册等宣传材料,并张贴宣传海报,努力实现辖区内群众全覆盖。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页2100张,开展宣传讲座6场,推送新闻信息8篇,共计覆盖群众2800人,真正做到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更好的推动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