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县妇联:新春访企业 助力解难题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2 09:00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一改两为相关会议精神,按照县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方案,县妇联积极组织对接,前往经开区走访慰问了部分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调研企业生产情况。县经开区妇委会党群工作部主任黄雪萍、县女企协会长韩丽丽参加。


每到一处,县妇联负责同志都走进车间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是否遇到困难,并听取企业对我县加快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李桂花对我县女企业家们给予高度赞赏,也对女企业家协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她们为怀宁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对怀宁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与付出,并勉励她们再接再厉,展示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强的风采,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怀宁贡献“半边天”力量。

    接下来,县妇联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实做细优化营商环境,团结引领女企协更好地为怀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