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2 08:55 阅读次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各级妇联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近日,县妇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党校讲师授课,各乡镇妇联主席和县直妇委会主任90余人参加。

陈小祥老师从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和重大意义以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等方面做了详尽的阐述,让大家了解了新时代下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各级妇联干部表示“将本次学习的内容带回去与执委们一起分享,聚焦各自的工作职能,结合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找好妇联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为建设怀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县妇联加强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组织巾帼宣讲团、三八红旗手、妇联干部等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以课堂授课、板凳微宣讲、微视频、情景故事等形式丰富了活动内容,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将广大妇女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接下来,县妇联将继续打造“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说”品牌,常态化深入社区、机关、企业、网格,让党的政策方针“入脑、入心、入行”,团结带领妇女姐妹在社会生活中发挥“半边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