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凉亭乡妇联举办“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28 09:55 阅读次数: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提高广大农村妇女的健康水平,增强自我保健意见和预防疾病的能力,弘扬关爱妇女,团结互助的服务精神。近日,凉亭乡妇联邀请安庆市二院妇科、眼科、口腔科、耳科等7位专家主任为广大女性朋友讲解健康知识。乡妇联组织辖区内各村妇联主席,妇女群众代表等60多位女性参加此次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中,专家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相结合,让大家了解妇科疾病、眼科疾病、糖尿病等疾病的发生和发展过程以及预防措施和检查治疗方法。同时提醒广大女性朋友平时要多关心身体健康,定期去医疗体健、检查,发现问题应及时治疗。

讲座结束后,开展义诊活动,几位专家与大家交流心得,热心地为有疑问的女性朋友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女性朋友们学习到了健康知识,更加关注自身和身边人的健康,为大家更好地投入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了身心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