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联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说 ”宣讲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28 09:41 阅读次数:

227日,怀宁县妇联一行深入凉亭乡四武村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说 ”宣讲活动。

为激发和带动更多家庭自觉培树和弘扬良好家教、家风,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县妇联副主席梁红为在场群众进行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宣讲,围绕凉亭乡的乡风文明和身边的典型事例讲述了好家庭好家风好家教的重要性。

为进一步提高妇女维权意识,保障妇女权益,增强妇女法治观念,县妇联发展和权益部部长何陈晨为在场妇女群众宣讲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并就具体法律条文结合实例逐条解读。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创新宣传宣讲方式,用更为接地气、贴生活、聚民心的宣传方法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传递党的二十大“好声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