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女企协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事会议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27 08:31 阅读次数:

            224日,怀宁县女企业家协会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理事会议。怀宁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桂花、副主席王美霞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回顾了协会2022年的工作,拟定了2023年协会工作规划,并就“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进行了讨论安排。

会上,李桂花对协会前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在强化政治引领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二要在创新创业、助力怀宁经济发展上当好主力军,三要在协会自身建设上进一步发挥好平台优势,服务好会员企业。县妇联将一如既往做好指导支持、联系服务工作,共同开创我县女企协工作新局面,共同推动妇女事业新发展。

会议强调,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好桥梁和协调作用,坚持新发展理念,探索新办法,丰富活动内涵,提高服务水平,切实为企业纾困赋能;继续凝聚会员力量,引导会员企业在经济建设、乡村振兴、公益事业等方面发力,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优秀女企业家,为怀宁挺进二十强再绽巾帼风采。

      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积极投入女企协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志存高远,砥砺前行,为怀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