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联开展一季度“两个一”走访帮扶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08 09:02 阅读次数:

           27日,怀宁县妇联一行前往黄墩镇桐元村开展一季度两个一走访帮扶活动,此次活动以集体座谈和分户走访的形式进行。

座谈会上,县妇联围绕村集体经济发展、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与镇、村干部开展座谈交流,共同谋划2023年村集体蓝莓产业发展、紫薯种植、打通油冲水库循环路等项目,科学制定帮村工作计划。


分户走访中,每到一户,县妇联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向他们仔细解读乡村振兴的有关衔接政策,动员他们参与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引导他们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并为他们送上爱心防疫健康包

此次走访,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为群众的身体健康筑起安全屏障。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困难群体,落实各项关爱服务,用真情和温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