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宿松妇联携手 圆梦困境儿童“微心愿”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9 08:55 阅读次数:

            116日,怀宁宿松妇联携手在九姑乡国公小学开展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


在活动现场,宿松县妇联主席王金弟亲切地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孩子们假期注意保暖防寒,并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努力学习,长大以后做一个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才,现场气氛一片欢乐。

一个个满载着爱心和温暖的“心愿包裹”被送到孩子们的手中,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圆梦后的喜悦,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此次活动是怀宁宿松妇联联合开展,由我县妇联捐赠1万元为该学校50名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盒、铅笔等学习用品以及羽绒服等生活用品。通过为儿童实现“微心愿”的形式,让孩子们真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为孩子带来不一样寒假和有意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