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安庆市妇联来怀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9 08:47 阅读次数:

           117日上午,安庆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先梅、宣传部部长谢竞一行来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怀宁县妇联主席李桂花、县女企协会长韩丽丽一行陪同走访慰问。

许先梅一行先来到秀山乡司马村慰问困难儿童查红梅姐妹俩,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状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鼓励她们要勇敢面对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努力学习,将来回报关心关爱她们的人,并向她们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品。

在金拱镇白莲村,许先梅一行慰问了曾从事基层妇联工作、县三八红旗手汪名友,与她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对她曾为白莲村妇女儿童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并为她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许先梅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安徽省宁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通过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家政负责人对公司情况的介绍,仔细询问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家政企业的建设现状以及职工培训情况,并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妇女群众的真切关怀,拉近了妇联组织与妇女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她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怀宁县妇联将继续把工作的触角向下扎根,深入基层为妇女儿童排忧解难,切实为她们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提升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