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联2022年国际志愿者日关爱困难残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05 10:06 阅读次数:

            今天是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怀宁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走进怀宁县思语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关爱困难残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县妇联详细介绍了康复中心的相关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活动室、康复室等场所,帮助大家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巾帼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分发小礼物,与孩子们一起玩耍,传递了巾帼志愿者们浓浓的爱心和温暖。关心爱护残疾儿童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要全社会的人共同参与。

   


通过此次关爱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温暖,鼓励他们自信、自强地面对生活,迎接挑战。同时也号召社会各界一起行动起来,更多地关注残疾群体,关爱困境家庭,充分汇集社会各界的爱心和资源,为残疾及困境家庭提供切实可行的帮助与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