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联深入开展暖民心行动和民生实事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4 08:5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县妇联牵头实施的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和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实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让惠民政策深入人心,114日下午,怀宁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县文化广场开展“放心家政”线下宣传工作,形成线下线上联动宣传的立体化模式,力求我县群众知晓率和社会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在广场设立咨询台,竖起宣传展板,向每一位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并将民生工程政策解读到位,做到“面对面”宣传,真正打通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
       


此次活动总共发放宣传单页200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让群众深入了解县妇联牵头的两项惠民政策,更好地发挥了民生工程惠民利民作用,持续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