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联携手县女企业家协会开展“圆梦助学”公益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07 09:24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一改两为五做到”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力度,怀宁县妇联开展“圆梦助学”活动,2022年共资助困难女大学生54名,资助金额达16.2万元。


96日,怀宁县妇联携手县女企业家协会代表前往石牌镇、黄墩镇、茶岭镇等镇开展“圆梦助学”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县妇联主席李桂花与受助女大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家庭、学习情况,勉励她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心怀感恩,奋发图强,并在求学的道路上努力奔跑,勇毅前行。并叮嘱随行镇、村妇联干部要充分发挥妇联工作优势,助力更多困难家庭女大学生继续学业、追逐梦想,让她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组织的关爱、社会各界的关心。2021年怀宁县妇联通过“99公益日”线上筹集善款8.68万元,线下筹集善款30万元。2021年资助困难女大学生53名,每人资助金额3000元;救助困难妇女群众22人;资助金额共计18.4万元。

    今后,怀宁县妇联将继续立足妇女儿童所需所想所急所盼,用心、用情、用爱、用力帮助妇女儿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妇女儿童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