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放心家政行动—怀宁县举办育婴员、保育师职业技能培训班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05 09:59 阅读次数:

           730-31日,怀宁县妇联联合县卫健委、县教育局、安庆市宜城科技学校共同举办了2022年全县育婴员、保育师职业技能培训班。此次培训共109人参加。


培训期间,邀请了专家为学员授课,培训中老师采用“理论+实操”的培训模式。培训内容涵盖婴幼儿异物急救操作方法、婴幼儿保健及常见疾病预防与护理、儿童卫生与保健、学前儿童常见疾病处理及意外伤害事故预防等。讲解了什么是育婴员、保育员,自己的工作职责及今后工作的方向。

学员们认真听讲,专心记录,积极参与互动,对培训课程及服务予以高度的肯定和赞许,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学到了实用的知识和技能,建议学校要多举办此类职业技能培训,以提升个人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