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暖人心”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04 09:18 阅读次数: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怀宁县妇联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基本需求,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户外女性工作者安全度夏。83日,怀宁县妇联一行前往城区中通速递有限公司、饿了么运营点、福孝堂培训学校,走近坚守一线的快递员、外卖员、家政工作者,将冰袖、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到她们手中,带去了“娘家人”的关怀,并叮嘱她们在室外工作时要做好防暑等保护措施,预防中暑、安全出行等。


参与活动的姐妹们纷纷表示:此次慰问让她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激发了她们的工作干劲,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做好本职工作。

接下来,怀宁县妇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立足职能、担当作为,尽心竭力为全县妇女儿童纾困解难,当好广大妇女的坚强后盾和贴心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