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妇联关爱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22 09:31 阅读次数:

           721日,一名妇女捧着一面写有“热情服务 真诚相助”的锦旗送到县妇联办公室,表达了她浓浓的感激之情。

719日,该名妇女来到县妇联办公室,向工作人员讲述其所受的家庭困扰。县妇联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进行情绪安抚,并迅速与公安、司法、高河镇妇联等部门取得联系,深入了解详细情况,并联系高河镇妇联前往当地派出所实地了解情况。随后,怀宁县妇联工作人员对该妇女详细进行讲解,成功将矛盾进行调解,上访群众满意而归。

作为妇女的“娘家人”,怀宁县妇联始终把关心和解决广大妇女儿童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工作,赢得了广大妇女姐妹的高度信任和赞许。接下来,怀宁县妇联将继续协调对接,协调多方力量,发挥“联”的作用,进一步做好妇女儿童权益维护暨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