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移风易俗,我是小小宣传员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12 08:57 阅读次数:

       “爷爷来,奶奶坐,我来给您捶捶腿,乖孙女,真孝顺,尊老爱幼行动溜,别夸我,要感谢,政府大力宣传棒……”近日,在范塘村宣讲活动室,10多名“小小宣传员”在宣讲台上,用普通话讲述移风易俗的意义,向村民宣传移风易俗的文明思想观念,弘扬社会正能量。

活动中,镇宣传委员号召大家要摒弃陋习,移风易俗,争做表率,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创文明社会。希望通过“小小宣传员”活动在茶岭镇营造出“一名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村、文明整个社会”的生动局面。随后,举行授牌仪式,小朋友们纷纷走上宣讲台,镇领导亲自为他们授予“小小宣传员”的牌子,“小小宣传员”们齐声朗读乡风文明的童谣。

   下一步,茶岭镇还将通过主题党日、志愿服务、专题讲座等多种方式加大移风易俗宣传,传承优秀传统美德,破除陈规陋习,摒弃封建迷信,让绿色健康、勤俭朴实的生活方式成为社会美谈,让遵守公序良俗、弘扬厚德家风成为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