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放心家政行动—怀宁县举办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班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19 10:58 阅读次数:

            718日,放心家政行动—怀宁县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班在江镇京安江养老院正式开班。县妇联、县人社局、江镇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现场60余名群众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聘请了怀宁县福孝堂职业培训学校专业老师授课,为期12天半,将采取“线上+线下”、“理论讲解+实践操作”的教学方法,培训内容涵盖老年人护理基础知识、老年人常见病护理、老年人基本救助方法等。培训结束后学员将通过统一考试,合格者可获得技能资格证书。

县妇联副主席郝晚晴对培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和培训纪律,扎扎实实用心学习,掌握养老护理相关知识和技能,真正学到一技之长。

    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提升广大妇女同志的综合素质和就业技能,推动全县家政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家政服务业体质扩容,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家政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