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联指导公岭镇妇联换届工作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30 10:51 阅读次数:

          630日,怀宁县妇联副主席程晓明受邀参加公岭镇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此次大会共选举产生公岭镇第十一届妇联执委19名,主席1名,副主席2名。公岭镇党委书记郑小林、镇长陈中顺出席会议。

县妇联副主席程晓明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新当选的公岭镇妇联队伍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五年来公岭镇妇联以服务中心为大局,找准“党政所及、妇女所需、妇联所能”工作定位,全面履行各项职能,充分彰显了公岭巾帼力量。同时,她还对新一届妇联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适应形势要求,在提升素质中塑造新形象。二是要勇担时代使命,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三是要传承优良家风,在促进和谐中作出新贡献。


镇党委书记郑小林对县妇联副主席程晓明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新一届妇联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广大妇女奋发有为、勇于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实践中创造新业绩;倡导新风、弘扬美德,在建设和谐公岭中树立新风尚;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高素质,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

   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闭幕。奋进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抢抓机遇,务实进取,努力开创公岭妇女事业新局面,共同谱写公岭镇“十四五”发展新篇章,全面开启现代化美好公岭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