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黄龙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美丽庭院建设宣讲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8 10:55 阅读次数:

         为加速全域整治工作,大力推进“生态黄龙、宜居黄龙”新环境建设。近日,黄龙镇妇联联合镇相关部门成立党员+专业队伍宣讲组,走进下辖村(社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美丽庭院建设宣讲活动。


在村民家的庭院里,宣讲组成员与村民紧紧围坐在一起,向大家宣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美丽庭院建设的相关措施,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将大道理变成“土白话”,给村民上了一堂“接地气”的生态文明宣讲课。

宣讲组成员不仅宣讲了国家的政策,倾听了百姓的心声,更拉近了干群间的距离。大家从村(社区)的基础设施建设聊到人居环境整治,从村集体经济收入聊到美好乡村建设,现场有说有笑,气氛热烈。同时,宣讲组成员还认真收集村民意见并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黄龙镇推动了农村环境优化与乡风文明建设,加快了村容、村貌改善,让村民拥有了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