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放心家政行动——2022年第一期母婴护理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2 14:57 阅读次数:

            620日上午,由县妇联、县人社局主办,县宏达技工学校、县特教中心承办的怀宁县放心家政行动——2022年第一期母婴护理培训班在县特教中心正式开班,此次培训共有30余名妇女报名参加。


县妇联副主席郝晚晴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她叮嘱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静下来、钻进来、用上来,真正实现自身素质的提升,成为家政服务业中的行家里手。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共为期5天,将由专业老师采取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就母婴护理、育婴员等家政服务知识进行专项培训,培训结束后,考试合格学员将颁发技能证书。

今后,县妇联将按照放心家政行动要求,继续组织各类家政技能培训,助推我县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