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联指导乡镇妇联换届工作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16 09:10 阅读次数:

           615日,怀宁县妇联副主席程晓明带队前往秀山乡参加秀山乡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秀山乡第十四届妇联执委15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2名。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程晓明对本次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乡广大妇女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秀山乡新一届妇联队伍提出殷切期盼,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妇女共识。二是服务高质量发展,奋进建功新时代。三是围绕基层社会治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重要作用。四是健全维权服务机制,关心关爱妇女儿童,五是打造妇联工作品牌,加强组织自身建设。

通过认真调研摸排、制定换届方案、指导各乡镇换届等前期工作,怀宁县乡镇妇联组织换届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预计6月底圆满完成预定目标。此次换届工作对于加强乡镇妇联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基层妇女政治地位、深化基层妇联改革、发挥妇女参与基层治理具有重要意义。怀宁县妇联通过此次换届工作,将不断巩固党执政的妇女群众基础、夯实基层工作的根基,带领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奔赴新时代洪流,为共创美好怀宁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