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医疗保障局妇委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6 10:2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妇女组织的职能作用,增强妇女凝聚力和影响力,更好地代表和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61日,怀宁县医疗保障局妇委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会议按照既定程序,报告妇委会成立筹备工作以及提名人选情况,采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妇委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

县妇联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妇女妇女共识。二要立足妇联基本职能,开展丰富多彩活动。三要服务高质量发展,彰显妇女新作为。要带领全体女职工把每一个工作岗位都当成奋斗的舞台,把每一项本职工作都作为追梦的途径,创造巾帼新业绩,谱写新篇章。

会议强调局妇委会要按照县妇联要求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妇女工作,紧紧围绕全局的重点工作,以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为出发点,以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为落脚点,以提高女职工综合素质为内容,积极组织广大女职工开展相关活动,培训一批先进典型,为促进全局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贡献。

    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丁青秀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接下来会围绕县妇联和县医保局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妇女工作。一要强化思想教育,不断提升女性职工的政治素质。二要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妇女工作的坚强保障。三要关爱女性职工,为女职工排忧解难。四要积极争优创先,努力提升职工的荣誉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