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女企业家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6 08:53 阅读次数:

          62日上午,怀宁县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在县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县领导陈宏、汪志耿、郑三玲出席大会,市妇联副主席杭向阳到会祝贺。全县60余名女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县女企业家队伍日益壮大,她们辛勤耕耘、艰苦奋斗,在各自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为广泛凝聚女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发挥女企业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优势和作用,为女企业家搭建交流互通的平台,县妇联响应众多女企业家的倡议,协力组建成立县女企业家协会。

成立大会上,会员们先后听取了县女企业家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县女企业家协会章程(草案)、会费收缴及财务管理办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县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韩丽丽、朱春林、夏丽丽、王爱莲、张萍等九位同志当选为县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王六月当选为监事。

召开县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县领导为新当选的理事、监事颁发了聘书。

在热烈的掌声中,陈宏、汪志耿、郑三玲等县领导共同为县女企业家协会揭牌。

杭向阳代表市妇联向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建议:一、广大女企业家要紧盯目标定位,撑起经济发展“半边天”。二、女企业家协会要发挥组织优势,架起沟通交流“同心桥”。三、县妇联要立足发展大局,当好协会企业“娘家人”。

县长陈宏最后发表了重要讲话,希望女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追求、企业发展与党和国家的事业紧密联系起来,争做爱党爱国的践行者;要始终坚定“做强企业”的决心,勇于拼搏创造,撑起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要强化社会担当,主动投身公益事业,带动和帮助更多女性创业就业,贡献温暖坚韧的“她力量”。陈宏同时要求县女企业家协会一要当好女企业家的娘家人,为女企业家搭建共同学习、互动交流的平台和施展才能、实现抱负的舞台;二要当好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全力以赴帮助女性企业家和创业者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引领、带动女性精英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实地参观考察安庆裕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华猫软包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