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余学峰率队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1 10:04 阅读次数:

         530日,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余学峰率队赴金拱镇中心学校看望慰问孩子们,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美好的祝福,向辛勤耕耘的园丁致以亲切的问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志耿、县政府副县长、妇儿工委主任郑三玲等县领导及县妇联、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金拱中心学校,余学峰一行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参观了学校文化长廊,观看了学生们为“六一”节日庆祝活动精心准备的排练演出,并为孩子们送上“六一”节日礼物。

慰问中,余学峰勉励学生们要珍惜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强健体魄,不断增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呵护好、教育好每一个孩子,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更加重视少年儿童工作,更加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成长,更加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余学峰还随机督导了校园安全工作,他强调,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把校园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全面配齐安保设施,配强保卫力量,统一着装标识,常态化加强应急演练,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