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联到黄墩镇桐元村指导推动“一村一企”行动工作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8 08:33 阅读次数: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探索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新模式、新路径,提升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市场竞争能力。517日,怀宁县妇联一行前往黄墩镇桐元村指导推动村级集体经济“一村一企”行动工作。

县妇联一行实地查看了桐元村蓝莓种植基地,随后与镇、村干部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桐元村党支部书记方世权对桐元村基本村情、基础设施建设和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围绕蓝莓特色产业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对桐元村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镇村干部就进一步发挥县妇联职能优势和村级可利用资源搞好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就“一村一企”行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共同商讨具体推进措施。希望通过协助配合,共同推进“一村一企”行动取得实效,壮大集体经济实力,促进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