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关爱残疾儿童 护航健康成长|怀宁县妇联开展全国 助残日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6 14:42 阅读次数:

       

           513日上午,县残联、县妇联、县教育局、县司法局、县税务局等单位前往县特教中心开展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助残日活动主题为“促进残疾人就业 保障残疾人权益”。


文艺汇演部分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充分彰显了残疾儿童“身残志不残”、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态度,向全社会传递了自强不息的积极正能量,也充分展示了特教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教育教学及康复成果。

    此次活动,县妇联联合县税务局共捐赠物资共计10000元。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残济困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了扶残助残、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让残疾儿童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真正把关心、关爱残疾人的一片爱心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