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家庭教育宣传周——家庭教育促进法专题宣讲进校园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3 10:11 阅读次数:

          

    为帮助广大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创建更加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家庭环境。512日,怀宁县妇联联合县关工委、县科协、县教育局在金拱镇中心学校举行了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县关工委副主任张留生、汪华、县妇联副主席郝晚晴、梁红、县科协副主席余峰、县教育局党委委员高莉萍、金拱镇副镇长刘心灿等领导及金拱镇中心学校学生家长五十人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中,组织在场家长集中观看了防溺水警示教育片,短片以真实的数字和画面向家长们介绍了几起学生因溺水而亡的真实案例,直观展示了溺水的严重后果。县妇联副主席郝晚晴向家长们普及玩水的严重后果及注意事项,提醒家长们不能让孩子们独自到池塘、河边或者田间水沟玩水、游泳、嬉戏,当同伴发生溺水危险事故时及时向附近的大人求救,不得自行救助等。

   

县妇联副主席梁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详细解读《家庭教育促进法》,为广大家长们上了一堂贴近生活而又极具实用价值的家庭教育指导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