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一行来怀调研妇女工作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0 16:09 阅读次数:

419日,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一行来怀开展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调研,并开展“送奖下基层”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凯红、县政府副县长、妇儿工委主任郑三玲、县妇联主席李桂花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县综合展示馆,了解了怀宁县的城市概况、历史文化、规划前景、家风家教家训传承等内容。

市妇联调研组一行深入永丰超市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经营规模、发展现状、妇联工作开展等情况的介绍。随后金秋明主席为获得“安徽省三八红旗手”的永丰超市总经理韩丽丽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她化荣誉为动力,继续当好“带头人”,带领公司全体女职工在新的起点上,用专业能力和本领,以敬业精神和担当,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金秋明表示,永丰超市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工作上都作出积极贡献,党委政府要进一步优化 营商环境,密切关心、关注、支持女企业家成长,坚定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在高河镇查湾村,金秋明实地考察美丽庭院、妇女之家工作情况,详细了解美丽庭院创建和推进工作中的亮点做法。实地查看妇女之家阵地建设、相关制度及活动开展情况,听取妇女之家建设的详细汇报。

金秋明主席对查湾村美丽庭院、妇女之家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村妇联继续奋发有为,积极争取各种资源和条件,结合当地实际,继续开展紧贴妇女需求的活动及综合服务,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参与家庭文明建设,在参与社会管理与创新中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