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一改两为,巾帼在行动④】怀宁县妇联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1 08:3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亲子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引领广大家长、儿童感受阅读魅力,4月7日,怀宁县妇联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为县图书馆荣获市级“亲子阅读体验基地”进行授牌。县文旅体局、县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参加。

   
怀宁县图书馆设有20个功能厅室,其中少儿读者可以阅览或参与活动的有少儿外借室、少儿阅览室、亲子阅览室、公共电子阅览室、3D影院、书画创作室、书画展厅、乡贤馆等多个功能厅室,全方位满足亲子阅读需求。馆藏资源丰富,纸质图书29万册,报刊杂志320种,电子资源达185TB。建立标准化、智能化图书管理系统和资源存储发布共享平台,实现自助借还图书、办证、检索等智能化服务,方便少儿读者借阅。
    接下来,怀宁县妇联将依托授牌的基地,开展丰富多彩的亲子阅读活动,培养阅读习惯,培育良好家风,传承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使亲子阅读理念在广大家庭群众中落地生根,让读书成为全民崇尚的一种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