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高河镇前进社区妇联妇联开展养老院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10 10:31 阅读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34日上午,高河镇前进社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们走进辖区内的孝福堂养老中心开展志愿活动,把社区党支部的关怀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


一进养老院,住在院里的老人们就围了上来,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社区妇联主席徐媛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告知她们:在护工的照管下,要保养好自己,现在国家政策好,你们的幸福指数会越来越高的。志愿者们还为老人整理被子衣服,打扫房间卫生。

老人们上午在每层楼大厅内晒太阳,志愿者与老人们聊天交流,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养老院内一位70岁的老人对社区操主任说:“感谢你们这些年轻人过来看我们,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更感谢你们给我们带来快乐、带来温暖。孩子们,希望你们以后能常来陪陪我们。”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整个养老院内一片欢乐。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养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前进社区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与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