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女企业家协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7 09:22 阅读次数:

           114日,怀宁县女企业家协会筹备会顺利召开,县妇联主席李桂花、副主席梁红和女企业家协会发起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向大家说明了女企业家协会成立的意义及宗旨以及筹备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就协会章程、理事会提名、组织运作、会费规范、资金管理、办公地点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确定了相关准备事宜。

女企业家协会发起人之一的永丰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丽丽表示要按照协会成立程序尽快完成各项手续,积极吸纳更多怀宁优秀女企业家入会,积极筹备好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

县妇联主席李桂花指出各位女企业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把握形势,抓住机遇,增进交流和共识,为怀宁“两区两中心,挺进二十强”目标任务,增强服务意识,发挥联系优势,努力为女企业家成长和企业发展作出贡献;要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友好协作,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企业家们根据自己丰富的经验和认识商讨协会筹建相关事宜。纷纷就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相关事宜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