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月”讲“月”精彩——怀宁县巾帼宣讲团走进凉亭乡中心学校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4 10:25 阅读次数:

         113日,“月”讲“月”精彩——怀宁县巾帼宣讲团一行走进凉亭乡中心学校,现场与学生们面对面宣讲法律、假期安全等知识。

   县妇联发展和权益部负责人何陈晨向在场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法律以及有关青少年的法律法规,让学生们了解了从小养成良好习惯,自觉守法;学会自护,运用法律保护自己。

   假期来临,儿童安全一直为家庭、学校、社会所关注。巾帼宣讲团成员郝晚晴就如何保护自己的隐私安全、生活安全、出行安全为在场学生们进行了讲解。现场发放了《儿童寒假安全防范》宣传材料,让孩子们从小树立安全意识,学会自我保护。

   


现场还设有有奖问答环节,为学生们准备了精美的笔记本,学生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