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联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4 09:30 阅读次数:

           近日,怀宁县妇联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务虚会,县妇联班子成员、县妇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妇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妇联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安排。县妇联分管副主席分别对各乡镇妇联工作进行点评,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分析解读。

县妇联办公室主任章璇就省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管理项目进行解读,讲解了相关的申报流程。

县妇联发展和权益部负责人何陈晨就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进行解读,并作具体要求。

    最后,县妇联主席李桂花要求各乡镇妇联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结合部门实际开展富有时代特色的活动,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抓好会议精神落实。及时向乡镇党委做好汇报,积极整合多方力量,形成各方支持妇女工作的强大合力。二是要抓好工作责任落实。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要按照会议要求和部署,认真研究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结合实际情况,细化量化工作任务,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地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工作。三是要抓好工作措施落实。各乡镇妇联要按照今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机制,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做到有计划、有措施、有检查、有总结,扎实有效地推进妇女工作,努力开创我县妇女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