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安庆市怀宁县妇联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1 09:23 阅读次数:

          为积极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1220日,怀宁县妇联组织召开全县“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县妇联班子成员、县妇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妇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妇联发展和权益部负责人何陈晨就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解读。

    县妇联副主席郝晚晴对全县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创建活动总体目标、具体推进举措以及进度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不断增强美丽庭院创建的行动自觉。二要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切实提高美丽庭院创建的实际成效。三要转变作风,依靠群众,广泛汇聚美丽庭院创建的强大合力。在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中,妇联干部要深入基层,妇联组织要开拓创新强效能。她要求全县各乡镇妇联要铆足干劲,奋勇向前,把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向更大范围、更深程度,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怀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