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月”讲“月”精彩——怀宁县巾帼宣讲团走进金拱镇中心学校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1 10:05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9日,“月”讲“月”精彩——怀宁县巾帼宣讲团一行走进金拱镇中心学校,现场与小朋友面对面宣讲党史故事、防治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等知识。

巾帼宣讲团成员黄娟娟围绕毛泽东的生平事迹为孩子讲述了党史故事,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听着,一张张小脸时而凝重、时而展颜,他们感悟到了共产党员百折不挠、永不放弃的精神,激发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意识,增强了民族的自豪感、荣誉感。

县妇联组宣部部长刘姚瑶从合理上网,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文明上网,拒绝不文明现象;安全上网,拒绝网络诈骗三个方面着手,结合真实案例为孩子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网络知识。

    现场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笔记本,叮嘱学生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多做摘抄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