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安庆市怀宁县妇联赴宿松县破凉镇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1 09:44 阅读次数:

           119日,怀宁县妇联一行到宿松县破凉镇五谷小学开展县域结对帮扶“微心愿”认领活动。宿松县妇联主席吴霞、副主席王金弟、徐向华,破凉镇党委书记王硕华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募得10000元为50名困难儿童的实现了“微心愿”。在认领活动现场,大家为孩子们圆梦兑现,给每位孩子送去了棉衣、运动鞋等心愿物品,关心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小小的心愿得以实现,孩子们排着队领取了他们的心愿礼品,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下一步,怀宁县妇联将充分发挥妇联职能优势,从生活、健康、精神、助学等方面加大力度,发动各级妇联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切实解决广大妇女儿童最盼、最急、最忧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