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市妇联主席焦玲来怀督导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1 15:10 阅读次数:

           1029日,市妇联主席焦玲带队深入换届工作联系点怀宁县高河镇凌桥社区督导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督导组一行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凌桥社区目前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对凌桥社区扎实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焦玲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相关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落实好省、市相关工作部署。二要坚持把纪律放在首位,强化风气监督。在选举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纪律,严把资格审核,严肃责任追究,畅通监督渠道,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顺利进行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三要准确把握时间,严格按照程序、节点进行,依法选举,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