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怀宁县妇联网络安全知识宣传进网格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5 09:11 阅读次数:

          1012日,怀宁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前往41网格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向沿街商铺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材料,尤其注重向老年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小窍门、做好个人信息保护等相关知识。让老人们知道如何识别和防范网络诈骗,结合网络诈骗典型案件,向他们介绍如何辨别各类诈骗手段和防范措施,以防上当受骗,避免不必要财产损失。活动共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册100余份。

    开展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大家强化法律意识,主动拿起法律武器,加大对违法和不良有害网络信息的举报力度,共同参与网络空间的治理,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为国家安全和互联网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营造清朗网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