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我为群众办实事|怀宁县举办养老护理员培训班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9 11:22 阅读次数:

          为推进怀宁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养老服务护理员队伍。927上午,怀宁县妇联联合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在安徽福孝堂康养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养老护理员培训班。现场60余名群众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聘请了经验丰富的的专业老师授课,采用“理论授课+实训操作”方式授课,培训内容涵盖老年人护理基础知识、老年人常见病护理、老年人基本救助方法等。鉴定采用笔试和实操两种方式进行,考核合格者将获得初级养老护理员资格证。

县妇联副主席郝晚晴表示,爱心、耐心、责任心是做好护理工作的基础,一名称职的养老服务业从业人员,既要有为老年人服务的觉悟和爱心,又要具备扎实的专业技能。组织培训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提升大家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技能,提高怀宁县养老服务行业的质量和服务标准,以更好地满足广大老年人的养老需求。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获益良多,今后将继续参加,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