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破难行动进行时|怀宁县乡村振兴局成立妇委会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17 16:09 阅读次数:

          8月10日上午,怀宁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三桃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吴良标以及局系统8名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妇联《关于成立怀宁县乡村振兴局妇委会》的批复文件,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妇委会主任1名,委员2名,并对妇女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分工安排,明确责任。

 

    党组书记、局长吴良标同志对局妇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妇女组织是党的群众组织,是党组织联系广大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局妇委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半边天”作用。他希望局妇女职工能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展现巾帼之彩,为推进我县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